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而立最该买的3款车,排量最好2.0L,价格基本在20-30万元

2020年02月05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俗话说“三十而立”,一般到这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往往都是事业和家庭双丰收,之前有位网友在后台提问“30岁到底该买什么车,预算在20-30万之间”,其实车和衣服一样,每个年龄阶段都有不同的喜好,比如20岁的小年轻,喜欢外观和性能,而30岁左右的消费者则更注重驾乘品质,比如空间要大、动力要强、要宜家宜商,我试着采访了身边几位该年龄阶段的朋友,看看他们到底开的什么车?

丰田亚洲龙

19.98-28.98万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去年推出的一款B+级轿车,外观稳重,空间大,动力充沛,可以称得上中青年的专属座驾,符合30岁年龄阶段消费者宜商宜家的要求,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2.5L+8AT的传统燃油动力版本20万出头就能买到,混合动力版本车型22.68万就能拿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是目前这个级别最便宜的车型了,定位B+级车型的它要比迈腾、天籁豪华,价格比君越还便宜,因此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亚洲龙采用丰田最先进的TNGA-K平台打造,被网友称之为换壳“雷克萨斯ES”,除了平台相同外,亚洲龙在车身尺寸、硬件配置等方面,几乎和雷克萨斯ES保持一致,比如两款车的轴距都是2870mm,动力总成和底盘结构也相同,等于说就是买了辆国产“雷克萨斯”。

奥迪A4L

28.68-40.18万

奥迪A4L应该是目前一线豪华品牌B级车里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了,算上目前终端给出的平均3万左右的优惠来看,低配车型30万就能拿下,相比同级的宝马3系奔驰C级,还是挺有诱惑力的。

奥迪设计一向推崇稳重,A4L也不例外,既适合商务出行,也能作为一辆家庭用车,首先外观年轻又不失稳重,其次空间也比较宽敞,最后动力也不差。当然个人还是推荐购买2.0T版本的车型,比如新推出的35 TFSI版本,售价为28.68万元,虽然最大马力也是150Ps,但对于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不会像1.4T车型一样后劲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4L的轴距达到2908mm,对于平时的商务出行和家庭出行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本田皓影

16.98-25.28万

这是今天推荐的唯一一款SUV车型,本田皓影上市时间不长,算是一款新车,虽然它和C-RV属于兄弟车型,但在设计方面,皓影确实要比C-RV年轻不少,如果说C-RV适合40多岁的中年消费者,那么皓影肯定是30岁年龄阶段最值得买的SUV车型之一了。

除了在外观对年轻消费者更友好外,皓影的内饰氛围豪华感也是比较出众的,这有别与很多其它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至少在用料这一块,皓影确实做得不错,皓影同样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一种是1.5T+CVT的传统燃油动力组合,参数不输同级2.0T车型,另一种是2.0L+E-CVT的混合动力版本,价格方面,传统燃油版本不到17万就能买到,混合动力也仅仅是20万出头,因此,性价比还是相当出色的

小结

以上三款车型是比较适合30岁年龄阶段消费者驾驶的,家用,商务出行都能兼顾,综合价格等方面的因素,它们应该是目前同级别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