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S宝马X7对手来了,车长5763mm+38英寸屏,V8发动机配10AT

2020年02月05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到全尺寸SUV,就不得不提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典范,凯雷德在全球市场都享负盛名。而就在今天(2月5日),我们迎来了全新凯雷德。在美国洛杉矶,凯迪拉克第四代凯雷德正式发布。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凯雷德在各个方面都有提升,特别在车内科技感方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值得一提说。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全新凯雷德给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大,其标准轴距版的车长相比上代提升至5359mm,长轴距版提升至5763mm。外观方面,如果把全新凯雷德缩小,你会发现这不就是XT6吗?

没错,由于全新凯雷德采用的是凯迪拉克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很多设计元素上,全新凯雷德和XT6都有着很高相似度。也难怪网友把全新凯雷德比作是加大号的XT6。

内饰方面,和外观不同的是,全新凯雷德采用了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以往所有的凯迪拉克车型都不同,特别是科技感方面,是一大亮点。38英寸,对于一台电视来说,并不大。但是,把它放在一款车的中控台上,想着都夸张。没错,凯迪拉克就这么做了。

全新凯雷德配备了三块屏,分别是方向盘左边的7.2英寸触摸屏,中间的14.2英寸仪表屏,还有右边16.9英寸的显示屏。三块屏并没有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叠加的形式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屏幕的尺寸大,其材质采用的是OLED曲面玻璃,这是首次出现在量产车上。根据官方介绍,这些屏幕的像素是4K电视的两倍,可见清晰度有多高。

配置方面,全新凯雷德提供了AKG 38扬声器(需选配,普通版为19扬声器)的高级音响、三区自动空调、带按摩功能的1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等配置。作为一款旗舰级豪华SUV,但凡能够想到的配置,基本都配备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雷德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在驾驶辅助技术上,凯迪拉克是拿出了看家本领。

最后,是动力方面。都说,排量就是王道,这年头,要想拥有大排量,全尺寸SUV是最好选择。据悉,全新凯雷德在前期会提供两者动力的车型,分别是6.2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和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1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传动系统上,均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此外,全新凯雷德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纯电版有望在2023年推出,而燃油版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前上市。全新凯雷德的发布,预示着百万级全尺寸SUV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不知道奔驰GLS、宝马X7等一众对手,做好迎战的准备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