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疫”情——市交通局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2月2日,全市战“疫”进入关键时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组建12支党员突击队、设置200个党员示范岗、开行200辆党员先锋号,500余名党员成为突击队员奔赴防疫一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靳钊军同志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

▲2月5日下午市委靳磊书记到火车站防疫检查卡点视察工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靳钊军同志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

市交通局党委号召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同志要冲在前、作表率,在全市交通运输72个检查站点示范带头,积极配合公安、卫健部门做好防疫防控检查工作,在一线阻击“疫情”输入。第一批12名机关党员干部在市区德阳火车站、德阳高速等6个检查站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展示德阳交通形象、交通党员干部队伍形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突击队员认真检查体温

▲为绵竹党员突击队授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