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满“抗疫必胜”的信心!东风风神为经销商减负、给车主送爱心

2020年02月05日 19:41:07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将对中国汽车产业造成怎样的影响,目前还尚未可知,尤其对于身处疫情最为严重地区的东风汽车公司来说,情况则更让人担忧。

然而,在这场全国齐心“抗疫”的大战中,我们看到的是整个东风汽车公司全力驰援湖北,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行动。

众所周知,十堰是东风公司的发源地,襄阳是东风公司重要的生产基地,武汉则是东风公司总部及旗下部分企业所在地。为此,在疫情爆发后,时刻考验着东风汽车公司的快速应对能力以及管控力度。

据悉,继1月21日东风公司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会后,1月23日上午,东风公司再次在十堰、武汉两地视频连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题会,高度重视这次的“抗疫战”。

其中,东风汽车公司还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董事长竺延风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任指挥长,集团10个相关职能部门和机构及各二级单位为成员单位,集公司上下之力对总体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安排工作。

在竺延风提出的 “信息准、行动稳、把好门、管好人、神情定、勇担当”六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东风乘用车公司立即出台了相应防疫工作安排以及措施,力求平稳过渡本次疫情。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充分考虑到公司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停产,后续将带给经销商伙伴带来巨大压力,东风乘用车公司在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外,还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的松绑,为他们全面“减负”。

同时,东风风神还通过放宽各项考核要求、延长补贴时长、降低奖励所需条件、加大二网租金支持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对经销商和一线销售人员进行补贴和帮扶,在“打稳军心”之后更注重对他们的关怀爱护。

在客户端,东风风神在疫情期间推出一系列爱心行动。除了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之外,还将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暖心礼包(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等多重健康保障。

此外,东风风神还考虑到购车环境的安全,将对一线销售人员的健康进行严格检测,对专营店展厅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等服务。

最近,东风乘用车方面表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暂定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届时将与经销商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功夫拍案

去年,东风风神的累计销量为7.5万辆,同比增长8.5%,成为逆市中为数不多的增长企业之一。今年1月份,东风风神全系终端交付量也达到了10899台,同比上涨4.5%的好成绩。

据悉,东风风神2020年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同比预增33%,并将投放3款全新车型、1款中期改款和2款年度改款。如今“新冠”疫情加上车市严峻的销售形势,可以预见东风风神将面对着巨大的挑战。

不过,从东风风神此次“抗疫战”中表现出来的企业凝聚力来看,今后无论应对疫情还是面对车市“寒冬”,东风风神都已做好了一切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