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多的6座SUV,2+3+1布局,轴距2600mm,配全景天窗+自动驻车

2020年02月0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这两年6座、7座SUV不断涌入市场。就拿座椅布局来说,比较常见的形式有2+2+2、2+3+2,个别车型会采用到2+2+3。而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款6座SUV,在座椅布局上可以说是极其少见,它采用的是2+3+1的形式。也就是说,其第三排仅一个座位。那么,到底是什么车呢?

先不卖关子了,这款2+3+1座椅布局的6座SUV就是猎豹CS9,官方指导价为7.68—12.98万。我们选择了一款中配车型—2018款 1.5T CVT劲朗型(猎豹CS9 劲朗型),官方指导价10.98万。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10万多的6座SUV究竟如何。

正如我们开头说的一样,猎豹CS9 劲朗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座椅布局。纵观整个10万级SUV市场,6座车型其实并不多,而第三排仅一个座位的6座SUV,除了猎豹CS9,好像也找不出第二款。

相信有人会问了,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6座是不是噱头?就车身尺寸方面,猎豹CS9 劲朗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mm,轴距2600mm。就车身长度来看,这款车确实不大,但2600mm的轴距,已经很接近紧凑型SUV了。个人认为,如果把这款小型SUV做成2+2+2的6座布局,那空间方面就很尴尬了,完全不适用。

而这种2+3+1的布局,就灵活很多。平时里,放倒第三排座椅,这款车就是辆普通的5座(2+3)车,后备箱空间也没有任何影响。当需要应急时,第三排那个独立座椅就派上用场了。至于空间表现,我们就不要苛刻了,毕竟这种6座小型SUV,无非就是短途应个急,没有谁会开着它,在满员状态下长途跋涉。

配置方面,猎豹CS9 劲朗型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毂、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全景天窗、12英寸中控触屏等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猎豹CS9 劲朗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