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速40的一段高速路,司机一个个都无异议,还认为限得不够!

2020年02月0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限速40的一段高速路,司机一个个都无异议,还认为限得不够!

平时大家开车的时候感觉比较安全,其实有的地方开车还是要很小心的,例如在这里就有一段路,在警示牌上面可以看到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限速很重要,而且限速只有40,这样的车速却有很宽的路面,很容易让一些司机感觉无所谓,最终车速过高,不过在警示牌上提示大家已经死亡一百人了。

大家在平时都是在城市中开车,平面路段自然没有问题了,来到这个27公里的下坡路段就要小心了,因为一直都是下坡,车速难免会很高,而且车辆的刹车是一个大问题,连续刹车会导致刹车片过热,如果说刹车失灵那就是非常大的危险了。而且这是一段高速公路,如果不注意产生危险,那么后面就会产生连续追尾。

这是玉溪的一段高速公路,在高速上我们的车速都在一百公里左右,看到这个限速牌就要特别注意了,它是有很大的道理的,平时应该特别小心,有的地方的警示牌上面提示一千辆货车在这里刹车失控,这些都不是骗人的,很多时候可能数量还要更高一些。

高速公路限速40看起来不可思议,但是也说明了它的危险性,不要因为周围的车子速度很快,你就盲目着急,这虽然就是乡镇公路的车速,不过你耐心一点,开到一半的时候你就知道了,27公里的下坡,也可以说就是一个死亡下坡了,长时间刹车对刹车片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毕竟平时我们不可能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更新刹车片,甚至在平时有很多人的刹车片都不是绝对安全的,这个时候你稍微不注意,让刹车过热,最终就会给你带来意外。

在这些连续下坡的路面一般都有一些路边缓冲坡,都是一些失控的货车在这里避险,可以看到其中的危险性,在川藏线上就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货车停在路边,都是因为他们坏了,最终刹车不行,直接就留在了那里,只能够强迫靠墙刹车,如果有的时候刹车失灵位置不是很好,那么车子就会冲出路面。

可能很多时候连续上坡并不是很大的问题,反而连续下坡是一个大问题,而且这个玉溪高速公路的连续27公里下坡,坡度不是很清晰,我们用肉眼看上去好像不是很明显,这样就会导致很多车子一直加速下坡,而且也容易频繁刹车,就容易出现刹车失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