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车计划,全新高尔夫领衔,CC猎装版或成年度最美

2020年02月05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是一个丰收的年份。

2019年一汽-大众累计实现终端销量212.99万辆(含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39.8万辆,同比增长0.5%;奥迪品牌终端销售超过68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4.2%;捷达品牌的销量也达到了43,000辆。

从销量来看,大众品牌是一汽-大众的绝对核心。

可以说,大众品牌帮助一汽-大众在不景气的2019年顶住了市场压力,不仅仅是依靠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产品优势也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像全新速腾、中期改款的迈腾还有探影等重磅车型都成了一汽-大众实现丰收的重要推力。

一汽-大众再接再厉,2020年规划的销量目标为232万辆,其中大众品牌目标销量为142.5万辆、奥迪品牌目标为70万辆、捷达品牌销量为20万辆。

作为一汽-大众绝对核心的大众品牌,在2020年要推出的产品不少,包括第八代高尔夫、CC猎装版车型、COUPE SUV、探岳 GTE,这些重量级车型都将助力大众品牌实现年度销量目标。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众所周知,高尔夫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消费者中享有极高声誉。2020年,高尔夫在国内市场即将迎来更新换代。全新的高尔夫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轴距加长到了2680mm,这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

新车有望在十月份正式亮相。

探岳COUPE/探岳GTE

探岳是一汽-大众非常重要的车型,2019年全年一共卖出了17.94万辆,如此畅销的一款车车型,大众当然要推出衍生车型,最大程度发挥它的市场作用。

于是,探岳GTE车型和COUPE车型的推出就顺理成章了。

探岳GTE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它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动力有望搭载1.4T 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10马力、综合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三元锂电池容量预计为12.1kWh,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2km。

据了解,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一款COUPE车型,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款车将是探岳COUPE车型,它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在B柱之后溜背的造型看起来非常运动。

此外,尾厢处还有造型比较运动的扰流板及扩散器设计。

探岳COUPE有望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预计186马力、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预计220马力、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CC猎装版/新款CC

CC猎装版作为CC的衍生车型,它的外观造型和现款在售CC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别,和三厢版车型不同的是,一汽-大众CC猎装版拥有漂亮的溜背车身,附带性感的小鸭尾。作为一款旅行车型,它的后备厢容积将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预计与普通版CC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会沿用普通版CC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一汽-大众CC在2020年上半年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会有调整。

写在最后:

一汽-大众2019年的市场表现非常出色,2020年自然也想延续这个势头。一汽-大众品牌公布的2020年销量目标为142.5万辆,和2019年完成的139万辆相比,增幅为1.9%。这样的增长幅度其实并不大,从中也可以看出,在今年汽场市场增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品牌还是比较稳健,并没有盲目追求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