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又豪华 小哥带你看奥迪Q8

2020年02月05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造型,多边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精致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又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6/1995/1704mm,轴距为2995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85/45 R21。动感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简洁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无框车门也不差,足够帅,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用平缓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的车尾,体现出了层次感,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较强。

坐进车内,2019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大气,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用料做工都很到位。配有一块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清晰,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很好。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搭配车内23个扬声器,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造型时尚,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也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不过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所以说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0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755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8 2019款 55 TFSI 豪华动感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DCB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2s,并满足国VI排放。

对于奥迪Q8,时尚运动的造型的确是一大吸睛的地方,截然不同的风格让大家对于奥迪的印象有所改变,不再是那个看起来都一样的套娃脸。尽管说内饰方面没有什么惊喜,但是在技术方面的应用奥迪Q8依然有着极佳的竞争力,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