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头现“最牛”宾利,车牌价值两辆丰田埃尔法,豪车见了都远离

2020年02月05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如果说30年前,你在街上看到一辆奔驰宝马奥迪都会盯着看半天,那时候我们国家街上的豪车并不算多,那时候,家里有辆车已经是土豪了。但满大街都是奔驰宝马奥迪的今天,很难再有人去驻足观瞧了,因为豪车已经普及了。要知道去年豪华车市场上,并没有受到车市寒冬影响,不减反增。

从BBA这三大豪华品牌来看,奥迪在华销量(包含香港地区)超过69万辆,同比增长4.1%。其中内地市场销量达到了688,888辆,同比增长了4.2%。奔驰方面,2019年其在华销量(包含smart)为702,088辆,其中奔驰品牌累计销量为693,443辆,同比增长了6.2%。2019年,宝马在华销量(含MINI)达到了723,680辆,同比增长了13.1%。销量上扬的豪华车市场,也折射出一个信号,那就是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已经跻身“豪华车身份”标签。

虽然人们走在路上不会驻足很久观看一辆豪车了,但对超级豪车如劳斯莱斯宾利迈凯轮兰博基尼等还是会停留多看一眼的,如果有一辆豪车上再配上一辆豪车车牌,那估计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这辆宾利,就是一辆很惹眼的车子。据悉,这辆车子是某网友在湖南街头发现的。这是一辆双色宾利,并且网友把它拍了下来。

网友拍到的这辆宾利,是一辆宾利欧陆,从外观来看,颜值相当高,这是一辆双色车,车顶是银色,而车身颜色是黑色,银黑相见的颜色让这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也更显优雅。

如果不看车牌,这辆车应该算是很低调。据了解,这辆车是某大公司老总儿子的一辆车,具体在谁名下我们并不清楚,这辆宾利据悉落地价超过了600万人民币,要知道以现款宾利欧陆的售价来看,售价区间为321.8万-328.1万。

目测这两是2013款的宾利欧陆GT,这样来看的话新车当时价格应该在450万左右,二手车的价格也在150万左右。最厉害的是其的车牌,是4个8联号的豹子号,这样的一副车牌价格也在150万出头,这样核算来看,应该可以顶2辆丰田埃尔法(不考虑终端加价的情况下)。

这辆宾利欧陆GT的年份虽然很久了,但保养得还算不错。外观看上去十分霸气,而8888的豹子号车牌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很多人估计买这个车牌都费劲,毕竟是两辆埃尔法啊!

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最新发布的宾利欧陆GT,看上去不仅霸气,而且十分拉风,我们在现场还拍了几张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54*1399mm,轴距则达到了2851mm,空间方面对于一款2门4座的车型来说,相当富裕了,并且这种车一般都是乘坐两人,空间也是其最大优势。

配置方面,安全配置很丰富,胎压监测、主副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ESP、ABS、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一应俱全。而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记忆、换挡、HUD、全液晶仪表、12.3寸中控触控大屏、语音识别、前后排座椅加热等也都一样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0T双涡轮增压的W12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35马力,最大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能达到333公里/小时,零百加速达到了3.8秒。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难怪在湖南看到这辆4个8的豹子号欧陆GT,很多人都驻足观瞧,还拍照留念,不仅如此,更有网友称:自己开一辆宝马在路上,有一次看到这辆车,赶快躲得远远的,毕竟人家是超级豪车啊,万一碰到哪怕剐蹭一下,都够自己喝一壶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很多刚买车的小白,在买车之后开车之前,都学习一些豪车车标,自己开车上路后,一定躲得远远的。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同时温馨提醒:疫情当前,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居住环境勤通风,尽量不出门,必要的出行务必戴好口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