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级私营老板座驾,开起来特有面儿,我推荐这3款

2020年02月05日 21:2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有人请问,50万左右,有哪些豪华轿车开起来显得富有,或者是私营老板级座驾,细想一番,市场上还真有这么几款非常有排面的豪华轿车,非常符合上面的陈述。而不是30万级入门级豪华轿车,小有钱财,或者贷款就能够消费得起。今天我们介绍这3款豪华轿车,绝对能够彰显“老板范”。如果你是一位中层管理者,或者私营老板,下面3款豪华轿车不容错过。

宝马 -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69 - 54.99万

其实,汽车座驾就是一张名片,不同身份级别自然会驾乘不同级别的轿车,话虽然很粗糙,但是道理却非常现实。能够开得起宝马3系在国内算是较为普遍的,但是开宝马5系却依然成为一道门槛。从外观上对比,5系和3系并无大区别,但是最终成交价相差20万,在国内月薪超过5000元就能碾压80%的人,开得起宝马5系,绝对是非常了不起的。

宝马5系搭载了一套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84/25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90/350牛米,动力性能虽然不算强悍,但是在考虑日常驾驶情况之下,提倡够用的动力且兼顾使用油耗,工信部油耗值在7.6L以下足够说明宝马5系所考虑的问题。

奥迪 -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0.98 - 65.08万

曾几何时,奥迪A6L算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官车”,因此,在国内一直深受众多消费者喜欢,另一方面,加上奥迪A6L极丰富的配置,引领科技潮流,豪华驾乘体验获得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认可。即使当下,奥迪A6L失去了真正意义上的“官车”光彩,但是,在40-60万预算,其极高性价比,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依然是成功人士的首选车型。因为在大众眼中,你开得起奥迪A6L,身价自然不低。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了2.0T、3.0T两种动力总成,并匹配换挡效率极高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硬件方面,奥迪A6L依然是奥迪汽车设计、做工极高的一款C级豪华轿车。如果在职场上需要面子的豪华座驾,开一百万的跑车,真得不如奥迪A6L来得更直接,你同意这种说法吗?

奔驰 -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2.98 - 62.38万

宝马奔驰一直成为大众调侃的一句话,其实,近些年发展,经常试驾过宝马奔驰的朋友都一清二楚,宝马车乘坐体验越来越“奔驰”,奔驰操控越来越向宝马靠近,或者市场的竞争让两个品牌逐渐接受对方的优点,并向对方学习。但是不可否认,喜欢品牌的优势,而为品牌埋单的消费者正是喜欢汽车的个性优势,而不是综合性表现,因为,综合性出色的轿车,往往平凡无奇,你认为呢?

奔驰E级提供了1.5T、2.0T动力版选择,并且还提供能够搭载48V轻混动系统的车型,在动力功率区分上,相当有了四种动力源选择,新车售价在42.98~62.38万,个人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总结

50万预算,上面3款绝对是豪华有面的高端轿车,如果你需要一辆豪华轿车作代步使用,又可以为职场点缀作排面,预算在50万元左右,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