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旅行车推跨界版!加高底盘增四驱,越野力更强了

2020年02月05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到旅行车,沃尔沃绝对拥有姓名,虽然这个领域比较小众化,但沃尔沃已经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它的第一台旅行车推出距今已经有67年左右时间,历史悠久,此间,沃尔沃也一直不断磨练自我,深受消费者认可。今天在市面上被称作为最美旅行车的车型,也正是来自于沃尔沃的V60,在去年这款车型已经进口引入到国内销售,时尚大气的设计、丰富的配置让它收获了诸多关注,唯一令人遗憾的一点便是它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在操控越野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短板。不过沃尔沃在海外已经推出了V60CC跨界越野版本,搭载四驱强化了越野性能,而这款车型在后续同样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V60

V60CC版本在外观上会跟普通的V60有一定的区别,增添了越野属性之后,V60CC的外观也变得更加硬派。包括前后杠、侧裙、轮拱等整个车身四周,都加入了更加野性的黑色包围,气质更符合其定位。另外,可以明显看到比起普通版本,它的底盘也相应增高25mm,通过性能会更出色。

V60CC

车辆的其他外观部分跟普通版基本一致,类似于方形的前格栅、雷神之锤LED日间灯、维京战斧式尾灯都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侧面有着旅行车该有的那种优雅大气,雾灯区等一些细节处也展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相信很多消费者也都很熟悉,依然是简约的北欧风格,设计、做工、用料均无可挑剔,而且沃尔沃一直主张安全与环保,旗下车型空气质量都很高。在科技感方面,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搭配营造出了很强的氛围。

至于配置上,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在内的沃尔沃引以为傲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都为标配,在130km/h以内时速,它甚至可以实现全速自动跟随驾驶。

作为一款旅行车,普通版本的V60后备箱空积在常规状态下就已经达到529L,比起A4旅行版本更大,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能达到1441L,V60CC版本应该也是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V60CC搭载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动力性能依然很强劲,而且它还会配备四驱系统,配合更高的离地间隙,V60CC可以适应更多更复杂的路况,越野力UP。

可以想象到的是,V60CC的价格不会太便宜,现款两驱版本售价就已经33.99-43.99万,加入了四驱系统之后价格只会水涨船高,至于究竟多少,目前我们也没有确切消息。希望它的四驱低配版不要比奥迪A4旅行四驱版本的价格高,后者39.28万元起。如此一来,竞争力肯定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