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新晋豪华SUV,不输宝马X6等老牌豪华品牌

2020年02月05日 22:51:03
分享到:

捷尼赛思GV80新晋豪华SUV,不输宝马X6等老牌豪华品牌

作者:李培文

日前,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发布了一款全新豪华SUV:GV80。整辆车借鉴了之前发布的的Genesis GV80 concept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风格,高度还原了之前概念车的各个方面。作为2020年首款豪华车,捷尼赛思能否打响这新年第一炮呢?

造型方面

全新的GV80在外观上还是非常出众的,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Genesis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拥有尺寸惊人的盾形进气格栅,并且两边的大灯采用了双横线样式的分体设计,造型十分的出众,豪华气息十足。侧面部分,腰线平直而流畅,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豪华和商务路线,显得十分沉稳大气。车尾部分,依旧采用了与大灯对应的上下分体式双横杠尾灯设计,搭配上高亮饰板修饰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口,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

内部视觉触觉感受

GV80使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对车内进行包裹,提升了这款车不小的档次。GU80采用一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还配备一块大尺寸悬浮屏幕,再搭配下方的液晶空调触控板和旋钮式的换挡,三大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再加上双幅式的方向盘,有一种在未来飞船座舱的感觉。配置上,标配了10安全气囊,和主动降噪系统等非常的高端。

动力配置

GV80配备的是一款最大278匹马力和588牛·米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对于这款车的问世,想必对老牌豪华品牌汽车造成了一些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