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疫”必胜 哪吒汽车全力驰援抗疫行动

2020年02月06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一场由新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疫情正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前所未有的抗疫行动中,哪吒汽车与防控一线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哪吒汽车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驰援抗疫 紧急捐赠100万人民币并提供首批40辆防疫应急用车

1月28日,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哪吒汽车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紧急决定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采购、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医护人员关怀等,全面支持湖北及全国的抗疫工作。

2月3日,位于山西的哪吒汽车城市合伙人向奋斗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捐赠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2月4日下午,哪吒汽车联合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宁波小灵狗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一同,向宜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无偿提供20辆哪吒N01作为防疫应急用车。截至目前,投放在宜春及下属县市共计40辆车已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中。后续,哪吒汽车将根据抗击疫情需要,持续提供应急用车服务。

此外,哪吒汽车正积极协调湖北、上海、浙江等地防控资源,将哪吒汽车作为防疫攻坚战车辆无偿提供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控应急,最大限度地保障医护人员的出行。

【哪吒汽车无偿为宜春及下属县市提供40台车应急使用】

疫情当前,哪吒车主所展现出来的果敢、无畏的哪吒精神,也在这次战“疫”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在疫情一线,哪吒车主、武汉第四医院的白衣天使谢红莉,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假期,已经连续10多天奋战在一线;在云南,哪吒车主、云南文山公安局辅警陶阳,在疫情发生后,立即回家收拾了日常生活用品奔向一线;在宜昌,哪吒车主、宜昌市夷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李明,在疫情发生后始终奋战在一线,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哪吒车主、武汉第四医院的白衣天使谢红莉】

稳定生产 全面支持经销商渡过难关

严防疫、稳生产,保持经营活力也是面对疫情时企业应尽的责任。疫情当前,哪吒汽车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工作号召,迅速组织了疫情防控队伍,在企业生产、销售以及经营的各个环节中,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方面,严格遵照各属地延迟开工政策,灵活调整工作时间,落实居家办公、远程办公管理措施;另一方面,加强疫情期间管理效率,各部门强化联动,加大对受到疫情影响的员工关怀,做好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扩散工作。

开年大“疫”肆虐全国,各行各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对正处于薄弱发展的新创车企以及中小企业来说,更是一场生死战。作为新创车企的代表之一,哪吒汽车做出表率,给予经销商包括线上投放、线下销售等多项营销及资金方面的政策支持,如搭建数字展厅及在线推广平台,助力和赋能经销商的线上集客;减轻投资人资金压力,延长到期账务还款限;给予重点疫区城市合伙人销售团队人员工作补贴等。此外,哪吒汽车还通过提高经销商的体系化运营效率,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和协同联动,为进一步稳定和提振汽车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合众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疫”中,合众人之力,战艰石之难。我们坚信,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汽车产业链共同奋进的作用下,汽车行业将快速回归到发展正轨上,中国经济将再次腾飞。哪吒汽车也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行业同仁及各界人士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