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预算 选这几款SUV不会后悔

2020年02月06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普及率也越来越大,而对于中国市场而言,SUV的受热程度似乎是所有车型中最高的,一方面得益于它的高路面通过性以及强大的装载能力,是外出旅行、跋山涉水的不二之选。而另一方面,如今的SUV行驶品质也在不断提高,身怀绝技自然更讨人喜,那么30万价位有哪些SUV车型值得考虑呢?

路虎发现神行:34.68万~50.08万元

发现神行是路虎的国产车型之一,定位为中型SUV,颜值方面自然无需多言,其外观秉承了路虎品牌一贯的大气风格,而内饰设计简洁又不简单,旋钮式换挡以及方正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将科技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乍眼一看它的指导价或许有些吓人,但实际上目前的发现神行拥有较大的优惠力度,30万价位甚至可以考虑中配车型,即240PS SE版。

该车型不仅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驾驶辅助功能,还拥有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进入等便捷性功能,除此之外还支持五种驾驶模式切换,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达34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万价位能买路虎还要啥汉兰达?

本田冠道:22万元~32.98万元

冠道是广汽本田冲击高端SUV市场的重要产品,目前该车已经销售超过3年时间,从尺寸上来看冠道的车宽和轴距还要比汉兰达更有优势,但本田向来主张车内空间,因此冠道并没有7座版本,这也使得其成为货真价实的大五座SUV,据悉其后排过道甚至能容一位成年人蹲下。

当然空间大也并不是冠道的唯一优点,作为一款大五座中型SUV,冠道的起售价仅为22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是相当的高,毫无疑问30万价位狠一手直接上顶配,所换来的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入位以及HUD抬头数字显示等。至于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满足日常也是绰绰有余。

奥迪Q3:27.18万~35.98万元

上述的两款车型或许更适合中年消费者,那么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30万价位可以选择一些更有调性的SUV,而奥迪Q3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奥迪旗下的紧凑级SUV,Q3可谓含着金钥匙出生,论品牌附加值自然是没话说。就在去年4月,全新一代奥迪Q3正式在国内上市,外观内饰的大改,让其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

当然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素来以大幅度终端优惠著称,如今30万价位可以考虑终端优惠后的顶配车型,该车型搭载了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等功能,至于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虽然这样的配置及数据并不算出众,但人家毕竟是奥迪,谁又耐得住一线豪华品牌的诱惑呢?

林肯冒险家:预售价24.8万~35万元

在大多数人看来,林肯的知名度虽然不及奥迪,但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有调性的豪华品牌了,目前林肯的在售车型均为进口版本,因此在价格上很难取得优势,而冒险家是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也被称之为MKC的继任车型,可谓身兼重任,虽然目前还未上市销售,但受热程度已经相当高了,一方面是它的外形,其外观设计极大程度的贴近自己的老大哥飞行家和航海家,相比在售的MKC要更为大气,内饰方面也一改老气的设计风格,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按键式换挡,豪华感与科技感可谓明显提升。

另一方面,作为首款国产车型,性价比高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就预售价来看,30万价位可以考虑次顶配车型,不仅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还拥有倒车影像、倒车车侧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另外像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这些舒适性配置也是具备的。至于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如今SUV在国内的受热程度当属最高,而各大厂商对于SUV市场的投放也不断增加,所以消费者的可选性越来越大,对于30万价位的SUV车型来说,上述的四款均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对应的消费群体不同,那么你最中意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