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4.99万元 全新宝马X5 xDrive45e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06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X5 xDrive45e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驱动电机组成的一套混动系统。续航方面,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5km。新车售价84.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现款宝马X5的插电式混动版,全新X5 xDrive45e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在售的燃油版X5 M运动套装车型的设计,其他部分并没有过多装饰凸显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当然,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车尾部分的尾标也更换为xDrive45e。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做工用料均无可挑剔。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和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宝马eDrive技术,新一代X5 xDrive45e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一台驱动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据了解,新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9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一台全新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四驱驱动系统。

性能表现方面,全新X5 xDrive45e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5.6秒,最高时速可达235km/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