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改款做准备?梅奔也开始降价了,目前综合优惠8万元

2020年02月06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相当一款时间内,消费者的印象里购买BBA的入门级轿车和SUV只是为了一个车标。其作为入门款车型,价格却比市面上主流车型价格要贵很多。但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就不一样,在经过经销商综合优惠后,价格居然还不到20万元。此价格也让其性价比提高了许多,瞬间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它就是今天的主角—奔驰GLA。

2019款奔驰GLA秉承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风格,前脸为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并带有打孔双格栅条的竖直散热器。中间镶嵌大尺寸三叉星徽,且两边连接“烟熏魅惑“LED高性能大灯彰显出醒目的越野特色。车侧线条丰富饱满,全景式滑动天窗,系统的后部为全景固定玻璃,前部为用于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的电动滑动玻璃。尾部带LED光纤式尾灯与前大灯交相呼应,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周围也由银色镀铬装饰包围。

奔驰的内饰一向以豪华而著称,即便是其家族入门级别的SUV—GLA亦是如此。全系标配皮饰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底部采用扁平设计。仿皮质的座椅,支持前后及腿托和腰部调节。三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中央媒体显示屏,不仅集合了公路和越野信息,而且通过不同的背景显示当前所选的驾驶模式。借助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通过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可将智能手机实时连接至车辆。也可以即时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此外Mercedes me互联可为互联车辆提供实时可靠的服务。Harman Kardon® Logic 7 ®环绕立体声音响为驾驶者提供DTS和Dolby Digital 5.1格式立体声听觉盛筵。

全车分为1.6T和2.0T高低功率共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T车型为四驱版本。1.6T车型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50牛·米。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和211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顺畅,且可以预设定从“节油”到“运动”的换档特性。悬架设计为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5L和7.3L,燃油经济性较高。此外,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下坡车速控制系统,智能泊车为驾驶者提供最周全的保护。

全车尺寸为4449/1804/1535mm,轴距为2699mm。官方指导价为26.48万元—38.5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8万元。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奔驰SUV,和奔驰A级一样,大多数人认为其并不是真正的“奔驰车”,只是为了一个标而去买它。但是在此次降价后,不到二十万元的价格,对于大多数女性购车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在这次降价后,其销量会有不少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