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市值达1600亿美元、 理想汽车新增四位股东

2020年02月06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特斯拉市值达160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股价周二一度飙升24%,股价最高达到968.99美元,市值接近1700亿美元,一度超过福特、通用、本田以及法拉利的市值之和,但在交易日最后几分钟回落,收盘上涨13.7%。这使得其市值达到了1600亿美元,几乎是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市值总和的两倍。

特斯拉股价周一即开始上扬,部分受松下称其与特斯拉的汽车电池合资企业首次实现了盈利的消息推动。在周一收盘时,特斯拉股价已经暴涨19.89%,创下2013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报780美元,市值超1400亿美元。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达到了惊人的112%,市值增加了近600亿美元。

理想汽车新增四位股东 注册资本增幅为6.21%

2月5日消息,日前,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四位股东,包括中金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厦门市海丝启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王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兴锐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龙珠资本旗下的车美(上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此外,林阿珍退出公司董事,其注册资本也从约6.83亿增至约7.25亿,增幅为6.21%。据了解,此次股东变更后,李想持有公司股份略有下降,从之前的39.06%降为36.77%。

超过7GWh 蜂巢能源获欧洲车企采购定点

长城汽车独立出来的动力电池企业蜂巢能源又将获得一笔大单。2月4日,知情人士透露,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欧洲某大型汽车集团动力电池产品的采购定点。该车企计划从蜂巢能源采购动力电池产品,用以匹配旗下全球版的纯电动平台,项目全生命周期内采购量预计超过7GWh。

曼彻斯特大学研发新型阴极 让锂硫电池蓄电量提升100%

据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一个研究团队研发了一种掺杂石墨烯的阴极,以实现高度稳定的锂硫电池。研究人员在论文中表示,采用该阴极材料制成的锂硫电池蓄电量提升了100%,而且在0.5 C、1 C、2 C和3 C的充电功率下充电时,可以经受住500次的充放电循环。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