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概念纯电动SUV即将量产,或携手H9在今年上市销售

2020年02月06日 10:51:13
分享到:

虽然各大车企都在2019年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销量增速放缓,甚至微跌会是未来的常态。尤其是自主品牌,在合资品牌的挤压下显得更加艰难,但依然对2020年充满了信心,年初就公布了2020年的销量目标。

在这之中,我们可以发现,例如吉利和广汽传祺等,定下的销量目标并不是很高,仅比2019年的销量要稍高一些,长安汽车更是把跑赢大盘这个比较模糊的情况做为了一个目标,整体都比较符合当下的实际。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我国老牌豪华车企红旗汽车对2020年却拥有很强的信心,2020年的销量要达到20万辆,在2019年销量的基础上又增长了一倍,让人颇感意外。

当然,这也是建立要推出两款重磅车型的前提下,分别是旗舰轿车H9和另外一款豪华大型纯电动SUV E115。前者倒不让人意外, 此前红旗已经为其召开过发布会,也公布了比较详细的信息。

但后者却着实让氢云链感到震惊,虽然E115在法兰克福车展和广州车展上都有过亮相,拥有非常多超前的元素,一体式的车头和中间红旗标志性的红色灯带,扁平的大灯和Y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的有未来感。密封式的进气格栅上也有很多雕琢的元素,有点凤凰浴火重生的感觉。

其他方面,作为一款概念车型,E115也有电子后视镜和可以跟后车进行交流的尾灯,显示STOP、SIOW、P等多种信息,用来提醒后车。加上贯穿式的LED尾灯,非常的惊艳。氢云链一直认为,这仅是一款用来展示红旗未来技术和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短时间内并不会进行量产,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这款车型居然已经下线,跟概念车型非常的相似,而且会在今年上市销售。

尽管E115的内饰设计还未向外界公布,但氢云链相信这一款车型,如果真的已经量产的话,上市之后肯定会在新能源市场掀起一股浪潮,其给消费者带来的震撼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初特斯拉MODEL S的上市,也是红旗在2020年能够冲向20万销量大关的信心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