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动技术还有太阳能充电,全新索纳塔混动将会芝加哥车展亮相

2020年02月06日 10:51:17
分享到:

美国芝加哥车展将于2月6日开幕,韩系品牌现代汽车将会携带全新索纳塔混动版车型亮相。

可以看到,作为混动版本,索纳塔的外观跟前段时间发布的第十代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犀利的进气格栅,下压的车头搭配跟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的筋线显得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灵动之余很有层次感,还有溜背造型,和贯穿式的尾灯搭配凸起的小鸭尾设计,让人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一辆中级轿车。

内饰方面又以豪华为主,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真皮搭配,凸起的中控显示屏也一改之前嵌入式的设计,还有车内氛围灯,并提供了按键换挡,车内空间更加充裕之余,也显得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索纳塔混动版搭载了一台2.0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2匹,比起现款车型的156匹要稍低一些,但是现代官方宣称,新车配备了主动换挡控制技术,变速箱换挡时间可以减少30%,燃油经济性更好。

不过,本次索纳塔混动最大的黑科技在于车顶搭载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获得的电能可以直接用于动力系统,官方宣布每年可以给新车增加约1300公里的续航里程,给新车带去了更强的竞争力。

虽然韩系品牌的中高端车型,近几年在国内的销量都不是很好,但在美国市场很受欢迎,本次现代汽车首先把索纳塔混动率先在美国上市销售,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原因。如果第十代索纳塔在国内上市之后也有不错表现的话,估计现代汽车也会考虑把这一款混动车型引进国内进行销售,拥有如此出色的设计,还有黑科技的加持,能让这款中级轿车重新回到畅销车型的行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