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又一爆款瓦罐,满足你所有要求,国产能否热卖?只看这一点

2020年02月06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百年老店的斯柯达,怎么都想不明白的是,海外如此火爆年年增长,而在中国,这个最大的单一市场却不断被边缘化,因为斯柯达忘记了品牌知名度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信把斯柯达的车直接挂大众标,销量蹭蹭往上走,而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经营上,也远不如预期。

其实,斯柯达不乏好车,在海外,购买斯柯达速派的意愿要大于大众帕萨特,再看这款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更是欧洲大高个儿们的居家首选,我们去看下这款车的火爆原因。

新款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是在2015年上市,并在2019年8月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并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作为一款中级旅行车,拥有和大众帕萨特一模一样的技术和越级的内部空间,除此之外,舒适的驾驶体验和极佳的实用性(行李箱空间为660L,可拓展至1950L),都是让速派旅行版名声大噪的原因。

除了218PS马力的插电混合动力,三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50PS到272PS的动力选择。现在我们需要了解下该款车的燃油经济性。

此次测试的速派旅行版配置为其顶配车型2.0TSI 4X4,与之匹配的是传统系统为7速双离合,该四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官方显示数据为5.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测试发现,其百公里油耗平均为9.5L,按照上海最新95号汽油价格,为每升7.4元,那么可以算出速派旅行版每100公里平均花费为70.3元;如果你选择Eco模式驾驶,则百公里油耗将低至7.1L,花费为52.54元,这个数字相当可观。

如果你想要开得更激进,而选择使用Sport模式驾驶,那么百公里油耗为11.7L,花费为86.58元,但别忘了,你开的可是顶配2.0TSI四驱版本,换而言之,这是该款速派旅行车的最高消费了。

对于一款长度将近4.9米的中级旅行车而言,这样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已经能算上乘了,更不用说插电混合版本了。

总结下,新款斯柯达速派旅行车的特点,犀利的钻石切割外观、舒适的内饰体验、实用的行李箱空间、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满足国内消费者所有要求,居家商务样样都行,非常符合具有大家庭的出行,那么老生常谈的问题再问一遍,如果国产了,你会买吗?

也许不减配,我会。若要减,那建议还是不要国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