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雷发布30周年纪念版Fatboy,限量2500台,暗黑风格惹眼

2020年02月06日 11:21:07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Fatboy一直是哈雷的热门车型之一,当年在《终结者》中的亮相更是让这款车成为了“网红车”。1989年发表的Fatboy如今也有了30年的历史,所以此次哈雷特别发布了30周年纪念版Fatboy,限量2500辆,算是为这款车庆生。

如今的哈雷已经更加年轻化、时尚化了,虽然纪念版在造型上没有太大改变,但在配色上哈雷放弃了传统的镀铬元素,全车采用了全黑配色,无论是轮毂还是发动机都采用了磨砂质感,在细节上,车把、车头以及前叉也大量使用黑色烤漆,就连排气都质感都刻意隐藏,再加上古铜色的元素的点缀,这辆30周年纪念版哈雷给人一种暗黑风格的感觉,帅气逼人。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Milwaukee-Eight 114的V型双缸发动机,和量产版无异。每辆车的油箱上都有专属名牌,头灯也换成了LED光源。相信骑着这款车搭配一身皮衣帅气程度确实是其它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不过相比量产版,这款限量纪念版的售价也达到了35995美元(标准版20599美元起),看来为了追求帅气付出的代价也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