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嘴已既成事实!2021年宝马4系将使用大格栅的车头造型

2020年02月06日 13:30: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宝马M-Power下一代M3/4车型的格栅设计显然已经成为去年最热门的新闻了。而近日外媒又爆出了几张2021年款的宝马4系车型照片,其中包括车头以及车尾的设计。

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最关心其车头格栅造型设计,这次所曝光的谍照显示出其采用了与Concept 4设计相同的巨大进气格栅,而两张谍照显示出其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配色方案。与M系列不同的是其在格栅设计上有一些差别,从分割线到网状图案的变化也意味着其拥有完全不同的设计趋向。

4系列将紧跟3系列的脚步,并提供各种不同的 发动机 。在发布时,我们可以期待带有 涡轮增压 2.0升四缸 发动机 的430i产生255 hp(190 kW / 259 PS)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它应该与M440i搭配使用,该 发动机 具有3.0升 涡轮增压 六缸 发动机 ,具有382 hp(285 kW / 387 PS)和369 lb-ft(500 Nm)的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