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911 Turbo S谍照曝!零百加速仅2.5秒

2020年02月06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保时捷官方曾表示其全新的911 Turbo将在今年下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在当下有外媒拍摄到一款保时捷911的测试谍照,通过尾标猜测这款测试车是全新一代的保时捷911Turbo S车型。

这个 底盘 编号为992的 保时捷911 Turbo S原型车使用了一些黑色胶带对对尾灯、勋章、设计细节进行遮盖,而整车大部分都处于无伪装的状态,与常规911相比,其在设计方面更显坚固。其拥有更宽大的前进气口以及车尾部分明显的宽体效果,而后 保险杠 上搭配有全新设计的尾部扩散器。这些除了在外观方面更具辨识度以外,在 空气动力学 性能方面也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车内部分我们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其使用了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而座椅则为皮布混合材料。

至于性能方面新车在 涡轮增压 方面将进一步的的到提升,根据外媒的报道,搭载3.8升双 涡轮增压 扁平六缸 发动机 与八速DCT 变速箱 的全新911Turbo S在参数方面可以达到640hp(650 PS / 478 kW),而扭矩则为799Nm。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仅用2.5秒,最高速度为3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