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豪华SUV之王”进阶:三联曲屏,36个音响,V8引擎,22寸轮毂

2020年02月06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1999年,凯迪拉克Escalade进入这个豪华品牌的车型序列之中。虽然上市之初并没有对这个级别的老大哥GMC Yukon产生较大的冲击,但随后很快确立了其在豪华全尺寸SUV的领导地位,并被称为“豪华SUV之王”。

与其他SUV不同,这款身长超5米、轴距达3.3米的凯迪拉克旗舰SUV始终采用着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当然,马上登场的全新一代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也将继承该基因。

在外观上,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不改硬朗本色但变得更加符合时代,而内饰的全新变化是集团车型设计中独一无二的,新科技也在新车上得已运用,并且,乘客和行李箱空间被进一步加大。

一眼望去,新车依然能够清晰的被辨别出是凯迪拉克Escalade。

虽然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但整体风格没有任何改变。前脸细长的头灯和巨大的镀铬横条中网连接;凯迪拉克家族的泪眼行车灯将视线引向横条贯穿的进气格栅。

新车侧面,四四方方的风格得已保留,简单的特征线彰显着凯迪拉克Escalade的霸气,C注粗狂的镀铬饰条装点分割着二排和三排的空间比例。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Escalade将标配22寸轮毂。

车辆尾部,3D尾灯自上而下竖直站立;底部反射片和四边形尾管尽可能被设计得十分靠外,让本就宽厚得尾部视觉上更加具有张力。

走进内饰,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带来了与众不同得设计,首次采用了OLED曲面屏,其厚度如同纸片,这是其他车企至今还没有做到过的事情,其中,包含了7.2英寸触摸屏、14.2英寸仪表显示屏和16.9英寸的中控娱乐屏。

不锈钢喇叭格栅、氛围灯、8种颜色和饰板、客户精选的花纹图案等让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的内饰有了丰富的视觉选择。顶级AKG音响标配19个喇叭,当然也可以选装36个喇叭,绝对的视听飨宴。

空间方面,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的第三排腿部空间比现款提升了40%,即254mm,同时对储物空间提升了68%。

配置方面,不得不提的超级巡航系统,是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最重要的特点,通过激光雷达、GPS定位和网络摄像头在北美经过了32万公里的高速释放双手驾驶测试;该系统还能自行切换车道。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标准配置为426PS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系统,和以往动力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3.0L 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峰值扭矩达到了624Nm。

售价方面,现款车型在美国的价位为76,000美金至100,000美金的价格区间,折合人民币约为53.21万元至70万元左右,而现款唯一进口国内的版本为车身近5.7米铂金加长型,售价为148.8万元。

从价格上来看,这款7座的全尺寸SUV绝不亲民,但对于如此一款霸气侧漏的车型,在国内拉一波关注度,拓宽下凯迪拉克的品牌力,对公司而言肯定是间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