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21万发现神行开回家,现正是抄底好时机

2020年02月06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发现神行自上市以来外观就没有太大的变化,外观一直都是路虎上一代的家族式前脸,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随着路虎其它车型的更新换代,发现神行也迎来了它的中期改款。这回不光改了外观内饰,还改了自己的名字,新的改款车发现运动版,也就是它英文名Discovery Sport的直译。当然这回不跟大家聊发现运动版,还是聊回发现神行。

现款前脸设计放在现在看还是比较保守的,有些地方跟发现还是有些相似的,毕竟是发现的小弟。

大灯配置是全系氙气大灯,毕竟这款车不像奔驰宝马那样光小改一年就能改四次,所以在配置方面还是有些落后于这些主流品牌的。

发现神行是一个中型SUV,因为没有加长,所以会比那些加长的同级车型看着会小一些。这也会让一些消费者误以为这是紧凑型SUV。

中控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复古”了,没有太多的亮点,用料也比较一般。不过这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这几点还是不错的。

因为没有加长,后排空间表现一般,7座车型座椅有四向调节,所以后排空间相对的更灵活一点。不过本人并不推荐7座车型,一个是受车型大小的限制,第三排几乎坐不下一个成年人,还有就是7座的验车问题。

发现神行使用的是2.0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虽然不是双离合但也有些网友反馈在低速还是有些顿挫感。

发现神行的整体配置跟现在其它品牌同级车型相比确实差了些,但是对于路虎的车来说这不是重点,全地形反馈才是路虎车的精髓。发现神行是一代全地形反馈系统,这套系统使得发现神行有了超越大部分同级车的越野能力。

总结:发现神行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了,无论在配置还是外观上都几乎无法和二线甚至三线的同级豪华品牌的车来竞争了,更不要说BBA了,又赶上这次中期改款,可以说是折上加折,一下让指导价36.58万的车21万就成交了。发现神行的价格不光能打上,还能下探,同样花21万买车,隔壁村的二狗买的是大众,你买的是路虎,从品牌力上就一下超过了对手,过节开回村里倍儿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