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克时艰 |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合资企业捐资1.2亿元

2020年02月06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昨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合资企业,共同捐资 1.2 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防治工作。

捐款将主要用于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的省市地区购置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医药等物资,并支持相关疫情防控及抗击工作。该款项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宾利等众多品牌,及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共同捐赠。

目前,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一汽-大众继1月27日捐款600万元人民币之后,继续协同旗下奥迪大众捷达三大品牌,向发生疫情的地区追加3400万元人民币捐款,累计4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药、医疗器械、试剂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缓解抗击疫情前线医疗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与此同时,奥迪品牌还将在确保人员、车辆防疫措施到位的基础上,持续开展7X24小时救援、上门取送车等服务,全力保障广大用户在疫情期间的必要出行。

最后,向英勇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