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首次参印度车展包馆创纪录,EV“出海”,H/F系出彩

2020年02月06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北京时间2020年2月5日长城汽车携哈弗品牌长城EV亮相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首次参加印度车展的长城汽车声势浩大,采取独立包馆的形式,并且3150平米的参展面积,也创下了历史记录。

进军印度早埋伏笔

早在2016年长城汽车在印度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便已开始运营,主要从事新能源和自动驾驶软件的开发。

今年1月17日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就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达成协议。根据双方签署的投资意向书,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这也为长城汽车进军印度市场奠定重要基础。塔里冈工厂将成为长城汽车海外第二个、全球第十个全工艺整车工厂。

“神车未至,概念先行”

长城汽车首次参加印度车展,并未劳统治国内市场多年的“神车”哈弗H6亲自出马,而是派出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哈弗H9四款产品打头阵。更具代表性的四款产品,也是哈弗SUV在造型审美、空间实用性与硬派越野能力的集中体现,传递出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树新貌的积极信号。

作为集中展现长城汽车对于电气化、智能化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概念产品,哈弗Concept H哈弗Vision 2025也完成印度首发。

5G加持的Vision 2025

外观造型灵感源于自然的有机型面的Vision 2025定位中型跨界SUV,车型前风挡与天窗相连,过渡至后背门与尾翼无缝连接,为用户提供宽域视野和空间感。

该款概念车拥有面部识别功能,搭载新一代5G娱乐系统和服务、自动泊车以及领先的自动驾驶模式。哈弗品牌通过这款概念车,展现出其对于下一代车型时尚感、可靠性与智能方面的愿景。

长城汽车计划于2023年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同时搭载自动泊车,自动寻车和远程控制功能;如期将一并改变的还有购车方式,用户在移动购物平台下单,即有快递到车服务可选,更加便捷。

致力于成为一辆会自主思考,能与驾驶者交流,注重驾乘感受的智能车型,哈弗品牌更倾向于将其定位与一台NGV

全球首发的Concept H

Concept H车型前脸中网、大灯和侧进气口所带来的悬浮感更是多了未来的科幻气息,层次分明的型面结构也折射出长城汽车新一阶段设计趋向。

作为一款概念车,Concept H体现出哈弗品牌对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并且体现出哈弗品牌让汽车成为用户生活方式延续的希冀。

恰当时机,长城EV出击

作为成立于2018年8月的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长城EV出征印度车展的方阵由R1iQ组成。基于中国首个纯电动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的R1,以及紧凑型纯电轿车iQ,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车型,对于倡导“清洁印度”、“电动化”方向的印度市场,长城EV的投放正是时候。

智联及技术储备集中展示

哈弗智能座舱)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

(“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

(智能转向DP-EPS系列-1)

籍由本次印度车展,长城汽车还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近年来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取得的领先成果。包括无钴和四元电池、“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智能转向DP-EPS系列等在内的多款零部件产品集中亮相展会,全面满足纯电动、混合动力、传统动力等多种匹配模式需求,并且完整覆盖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专用车、大巴车及皮卡车等领域。

全球化战略,步步为营

印度是一个国土面积位居世界第七、总人口数世界第二的多元化国家,更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其千人汽车保有量为50辆,市场规模与十五年前的中国汽车市场相当,处于发展初级阶段。

长城汽车在印度经济不断发展和消费需求市场的关键时期进军印度车市,并且计划在印度进行研、产、供、销的全面布局,并且以印度为基地,出口产品至其他国家,完全全球化谋篇布局的关键一步。

至此,长城汽车“七国十地”全球研发体系愈加完善。如果说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使得长城汽车“9+5”生产布局初具规模,那么进军印度市场以及在研发、产销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便奠定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蓝图发展过程中的夯实基础。以此为节点,哈弗SUV全球化布局再下一城,进入新一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