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保启辰星顺利上市,东风启辰与客户/经销商一起,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06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疫情致2万多员工待业,贷款发工资也只能撑3个月!”西贝餐饮董事长贾国龙的一番话在网络上引发舆论哗然。新型冠状病毒成为了2020年的一只黑天鹅,人民出行受到限制,随着疫情的持续,几乎所有行业、所有企业都无法幸免,很多企业甚至面临着生死劫。

汽车行业首当其冲,同时中国车企也都在积极应对。一边履行社会责任,以捐钱捐物资等各种方式驰援疫区,一边重新调整节奏,积极地为冲在一线的经销商减压,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东风有限汽车公司联合旗下事业部已联合捐赠500万元和其它多项紧缺物资,以支援疫情中的救治工作。东风启辰作为重要的一员,在车主关怀、经销商减压以及新车节奏品牌营销方面积极应对。

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客户足不出户选爱车

客户购车安全方面,东风启辰持续强化对客户的购车关怀,推出系列措施,保障客户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心享受看车、选车、试驾售后等服务,足不出户挑选爱车。

具体包括:

1.从防疫物资、人员健康、场所卫生等方面确保安全防护,通过无死角的卫生管理为用户打造安全购车、售后环境;

2.整合线上看车服务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挑选爱车,全面解决客户疫情期间不便出门看车购车等情况;

3.为客户提供上门接送试驾、上门交车、24小时救援及出险服务全时在线、无接触式服务流程、健康出行关怀等,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客户服务的安全指数。

多管齐下,切实为经销商减压

东风启辰与冲锋在一线的全国经销商齐心协力部署,提供一系列针对性的疫情政策和支持共渡此次难关。

为减轻经销商疫情期的经营压力,东风启辰2月设立指导性目标,同时还推出经销商综合补贴政策和系列购车措施,全员行动共抗疫情,共度难关。

针对疫情期间不便出门看车购车情况,东风启辰整合数字营销的线上渠道资源,开通网络智能展厅、VR看车、CA个人名片等在线看车服务,全面助力客户疫情期间看车购车。

东风启辰还针对单店专项支持和城市专项支持,针对不同地区的疫情影响,延后或者取消相关营销活动。疫情过后,在确保人员卫生安全的情况下,东风启辰将持续针对区域消费者的差异,开展“一城一策”的营销策划,用更高效的触达和更有趣的互动,抢占区域消费者。

同时,东风启辰在全国260余家4S店大力推行“走出去”策略,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推动经销商加大外展、群访客户、参加车展频次,实现渠道走出去。

启辰星上市会受到影响吗?

东风启辰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实力优势,基于VSA智能模块架构,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紧凑型SUV启辰星,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汽场买车APP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东风启辰的战略车型启辰星的上市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东风启辰将调动全价值链资源,推动该车的上新节奏。东风启辰联动全国重点城市经销商,从营销、生产、销售、体验等切实部署和推进新车上市进度,确保启辰星在疫情之后顺利上市。

启辰星定位天生舒适的A+级SUV,车身尺寸达到4691*1905*1706mm,轴距达到2756mm,它致力于为新一线轻中产阶层提供VIP头等舱式的用车体验。

在舒适性方面,启辰星内饰以“头等舱”式设计理念,力求让车内拥有飞机头等舱一般的舒适和智能。主副驾均具备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副驾驶的女王座驾独创蝴蝶腿托、腰托功能…对车辆舒适性的极致追求,体现出了东风启辰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对消费需求的深入洞察。

以全新购车方式引领潮流,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

东风启辰认为,疫情对一季度的车市影响相对较大。短期看,中国车企将面临企业节点延后、生产受阻、营销传播冻结等难题,导致推进节奏变慢,产能缩减、媒体活动减少、终端营销活动无法落地等情况。

但从中长期来看,我们相信国家防控疫情能力,疫情得到抑制后,车企复工,工厂运转,终端开业,消费者受压抑的购车欲望得到释放,中国汽车市场也将逐步回归正轨。

同时,得益于东风启辰所拥有的完善线上销售渠道,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看车、上面送取试驾车、定点提车等方式,享受到便捷的购车服务,引领全新的购车方式潮流。

东风启辰相信只要齐心协力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同时,东风启辰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心、安全的购车之选,全新战略车型启辰星能够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专属的VIP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