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高颜值 小哥带你看大众高尔夫·纯电

2020年02月06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驰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造型,格栅特别吸睛,加以蓝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圆润,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59/1799/1479mm,轴距为2631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平直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侧面平稳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稳重,使它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简洁大气,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20款 驰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商务。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被仿皮包裹,触感较好。搭配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简洁,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但不失运动气息。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简洁,充满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20款 驰座椅材质为织物/翻毛皮,运动感十足,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也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

2020款 驰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空间表现不错,看起来小小的车,其实非常能装,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高尔夫·纯电 2020款 驰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配备容量为37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7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63小时,慢充模式下5小时充满。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大众高尔夫作为一款知名度很高的车型,外形和品质设计上是毋庸置疑的,作为纯电动版本,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不过续航里程270km比较一般,如果你对这个数据不太满意的话,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