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行动再升级 六大举措为经销商减压赋能

2020年02月06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继倡议220万车友一致行动、6小时紧急征调防疫车交付郑州疾控中心、支持滴滴组建医护保障车队、上线五大在线暖心服务、联合经销商捐款捐物后,上汽荣威战疫行动再升级,六大举措为经销商减压赋能!

近日,为了减轻疫情对经销商的影响,保障用户在特殊时期的选车购车、售后服务质量,上汽荣威围绕销售运营、售后服务,推出"双重减压、双重支持、双重关怀"六大举措,全力支持旗下经销商共渡难关,并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1、 减少考核压力:调整2月目标考核及商务政策,包括但不限于暂时取消销售任务、管理任务、推广任务、市场活动等多项考核,并且各项考核所涉及的奖金,均按达标标准予以发放。

2、 减少财务压力:2月15日前,预发商务返利,并加急办理经销商奖金退现,以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对于2月新增批售车辆免息期均调整为150天,2月内产生的库存利息总部给予全额补贴。

3、 整车物流支持:经销商因疫情无法正常营业的,可申请暂停发运。自2月10日起,经销商若有紧急订单发运需求,可通过邮件、安吉助手等渠道申请紧急发运,上汽荣威承诺将克服一切困难予以发运。

4、 在线技术支持:7×24实时响应,协助经销商快速解决各类技术问题;开展区域化远程技术交流和支持。

五、员工补贴关怀:对于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经销商团队,上汽荣威将根据经销商销量规模给予一定的人员关爱补贴,帮助经销商缓解经营压力。

六、线上培训关怀:2月3日起,总部提供公众号"上汽乘用车i课堂"、e-learning学习系统、线上直播课程系统等多渠道的线上培训,以疫情期间防护教育、销售/服务接待小贴士、政策解读等培训内容,帮助销售顾问在线学习。

同时,荣威销售团队还将加强核心引导,积极备战线上营销。荣威将利用VR智能展厅、短视频/直播营销,以及联动官方抖音/天猫旗舰店,全面优化用户线上看车体验,实现用户足不出户尽情看车、选车。

战疫情,上汽荣威行动仍在继续!接下来,上汽荣威还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夯实与经销商共存共荣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实际行动支援经销商共渡难关,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防疫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在非常时期为用户提供安心服务体验,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