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途观L太贵 这三款自主SUV今年上市 品质不输合资

2020年02月06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自主品牌与合资战队的阻击战一直没有中断过,尤其从去年开始,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主流品牌推出一批产品力越级的新车跟合资SUV产品近身肉搏。进入2020年,这样的较量愈演愈烈,自主品牌继续发力SUV市场,又一批新车即将上市,品质媲美合资同级,最关键的是,自主品牌车型的配置十分丰富,价格也比同级的合资产品低上很多,目前,这三款车型都进入预售阶段。来,先看看这三款全新车型的“庐山真面目”吧。

新宝骏RS-5

预售价格:预计10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新宝骏RS-5的高颜值成为这款车型的“加分项”,外观设计上,新车融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年轻,比如,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点阵式造型,霸气十足,再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的辨识度极高。贯穿式进气口搭配保险杠两侧的C字型进气口,成为前脸中的亮点设计。全新宝骏RS-5侧面线条流畅,悬浮车顶看起来非常年轻化。造型个性的五辐式轮毂搭配黑色的轮眉,更显动感。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相匹配,依然是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和“口味”,比如,全新宝骏RS-5采用了黑色和红棕色两款配色。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以及路况信息,科技又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搭载了华为HiCar智慧互联系统的高能动力版车型,华为HiCar智慧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七大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骏RS-5采用了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b标准,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

全新奇瑞瑞虎7/瑞虎7Pro

预售价格:8.69万-14.59万

预计上市时间:2月18日

全新瑞虎7也是一款受关注度颇高的新车,这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造型+车头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搭配流水式转向灯,成为前脸中的点睛之笔。厚实的熏黑保险杠搭配细长的镀铬条,看起来更年轻化。

据了解,这款新车预计在2月18日正式上市发布,全新奇瑞瑞虎7分为1.5T和1.6T车型,1.6T车型被命名为瑞虎7Pro。这款车型内饰有三种颜色组合,全新奇瑞瑞虎7和瑞虎7Pro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可选,空调调节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风格。

智能配置是新车的亮点,这两款车型上配备了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后预碰撞预警、开门盲区防碰撞预警、ESP、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摄像头等。智能配置还有人脸识别、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蓝牙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奇瑞瑞虎7搭载的是1.5T+CVT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全新奇瑞瑞虎7Pro搭载的是1.6T+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这套系统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吉利icon

预售价格:13.20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月14日

吉利的新车越出越“神”儿,吉利icon,基于BMA模块化架构下打造,别具一格的设计方式更像是传统的概念车,“时空回想”的格栅+分体式大灯,看起来个性十足。前脸下方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和LED日行灯相连,又极富科技感和运动感。

内饰部分,吉利icon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风格,双色搭配的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的电子档杆+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品质感和未来感爆棚,这其中,下方造型个性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物理按键区,设计得特别独特,是内饰中的又一亮点。

动力系统也体现了高配路线,据悉,吉利icon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既能保证动力又经济节油,多数是用在豪车上,但是吉利在icon上也用了这样重磅的“装备”,可以看得出,吉利对于这款车型还是给予厚望的。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将分别在2月和3月相继登陆汽车市场,这几款SUV的共同特点是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化、而且,配置智能化程度高,几乎可以跟同级别的豪华SUV接轨,而且,动力上也是走动力强劲且经济节油的路线,开出去有面子,用起来性能也靠谱,完全不逊于同级合资SUV车型,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以准备好银子,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