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长城汽车进军印度 有哪些车型亮相印度车展

2020年02月0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搭载1.4T发动机 一汽-大众捷达VS7配置曝光

日前,一汽-大众捷达官方公布捷达VS7车型的参数配置,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1.18-14.2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月底正式上市。

外部配置,进取版标配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17英寸轮圈;悦享版和荣耀版进一步升级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等。

内部配置,进取版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3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内置手机互联等;悦享版和荣耀版进一步配备打孔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10英寸中控屏,J-Connect车联网功能。

新车全系标配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4TSI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车] 配备OLED曲面玻璃 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发布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发布全新凯雷德ESCALADE,新车定位于大型SUV,动力系统还引入柴油发动机可选。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样式的镀铬盾型格栅,头灯横向排布并与中网相连,车侧搭配22英寸银色多辐轮圈。尾灯纵向排列并位于两侧,下方搭配巨大贯穿式镀铬饰条、双边双出矩形排气。此外,标准轴距版车长提升至5382mm,长轴距版车长提升至5766mm。

内饰配备OLED曲面玻璃,官方称这块屏幕的对角线长度超过38英寸,像素是4K电视的两倍,还搭配7.2英寸屏幕、14.2英寸屏幕、16.9英寸屏幕三个分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的6.2L V8发动机,还首次提供最大功率为281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的3.0T 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售价84.99万元 全新X5 xDrive45e插电混动版上市

日前,宝马旗下全新X5 xDrive45e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4.99万元。外观延续燃油版的M运动套装风格,主要变化在于: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尾标也更换为xDrive45e来彰显身份。内饰在全液晶仪表的界面风格上增加纯电动续航里程和电池电量等信息。官方透露新车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抬头显示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的一套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电动机提供112马力的功率,综合功率达394马力,峰值扭矩达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Steptronic变速箱及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85km。

[新车] 哈弗长城EV亮相车展 长城汽车进军印度市场

日前,长城汽车携哈弗品牌及长城EV亮相印度国际车展,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其中概念车哈弗Concept H和哈弗Vision 2025, 展示长城汽车对电气化、智能化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展示哈弗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的特点。哈弗H9展示的是,集越野性能、智能网联、高阶安全技术、豪华舒适的中国智能硬派全地形SUV。

长城EV R1主打 "颜值、空间、智能、安全、品质"五大卖点;长城EV iQ是其首款纯电动跨界紧凑型 SUV,强调实用性和通过性。此外,长城汽车还向印度消费者展示哈弗智能座舱、长城EV自动驾驶技术、叠片工艺动力电池等先进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