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纯电SUV市场又来一位猛将 别克VELITE7申报图曝光

2020年02月06日 16:02:12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别克全新车型VELITE7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外观延续了别克微蓝(VELITE 6)的设计语言,并采用来自LG的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功率为30kW(177Ps),新车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前后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细节设计能够看出延续了别克微蓝(VELITE 6)的设计语言,大灯采用了冰斧的造型,并与中网的黑色饰条贯穿,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了竖向细长的折线,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犀利且年轻前卫。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紧凑,C柱与车顶被一条亮黑色装饰线隔开,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造型,其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并具有科技感。

从工信部公布信息得知,VELITE7的车身尺寸为4264mm*1767mm*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整备质量1660kg。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微蓝相比,轴距长了15mm,但车身长度减少了386mm。此外,该车采用了215/50 R17规格的轮胎,轮圈为多辐铝合金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拥有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以及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VELITE7将采用来自LG的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功率为130kW(177Ps),最高时速可达到145km/h,配备上汽通用自家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但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目前还不得而知,第一电动也将持续关注,让您得到最新鲜的车型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