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Nissan Family诠释什么是日产精神

2020年02月06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我们是风神物流武汉子公司雷诺生产物流部叉车司机,家里也都居住在武汉市蔡甸区,来到火神山建设工地驰援,是为了国家、也为了自己的小家尽一份力量。”采访中,宋明、王义自豪地说道。

在疫情肆虐的1月25日,来自东风日产家族的风神物流武汉子公司(武汉风神科创)的三名员工宋明、王义、胡三俊毫不犹豫自主报名,先后于1月26日、1月30日奔赴火神山医院建设施工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疫情作斗争。

这样的感人事迹同样体现在东风日产专营店身上。

河南威佳东风日产专营自发为河南各地疾控中心提供便捷周到的用车服务,特事特办,“让用车单位先提车,后付款。”该专营店共提供便捷销售服务10余辆,帮助当地疾控中心下乡消毒并拉载高精密的检查疫情设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与用户共进退的东风日产精神充分体现在了NISSAN FAMILY身上,NISSAN FAMILY成员身影出现在疫情阻击战中,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但,这些只是东风日产精神的一个缩影。

疫情发生后,东风日产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1月23日成立“新型肺炎”应急领导小组,就疫情对应进行专门指示,收集、整理和通报信息,召开专题例会研究防控工作动态,重点围绕人员、物资、信息报送、政企沟通、员工关怀等12个方面组织相关工作。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心系千万车主,通过系列感心服务强化客户关怀;关注经销商切身利益,通过防控疫情上的各项举措,灵活调整营销政策,帮助经销商缓解经营压力;关怀员工的健康,制定安全保障手册,确保全价值链员工复工前后的安全。

东风日产与车主感心同行

1月24日,东风日产发布《致车主家人的一封信》,主动慰问与关怀车主家人。与此同时,东风日产也在用实际行动为每位车主坚守每一天,让其安心每一程。

并且东风日产还联合全国专营店共同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4大行动 10项举措”,确保客户到店放心、关怀暖心、看车省心、试驾安心。

车主是车企最重要的家人,自然也是是东风日产一切工作的重心。疫情发生后,东风日产心系千万车主,用“感心”给车主带去“安心”,让广大车主无忧购车。

关怀员工,让东风日产人感受到企业的温情

疫情爆发以来,东风日产坚决扛起防疫防控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

在1月 23日成立“新型肺炎”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应急工作小组,紧密联合各地政府、上级单位和相关方,下发东风日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手册》及《关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春节假期延长的通知》,开展一系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注意防范的员工关爱行动。

此外,还在开工前做好员工健康的相关调研、准备工作、制定假期和节后防疫要求,因为东风日产深知每一位员工都是家人,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是东风日产所有工作的根本。

东风日产与经销商戳力同心,出台十六字方针抵御疫情寒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以来,东风日产时刻心系经销商伙伴。为缓解市场压力,东风日产快速制定应对策略,与经销商进行密切沟通,出台了“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十六字方针,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疫情发生后,东风日产针对疫情带来的变化,积极评估疫情对供应链、生产制造以及营销的影响,快速调整生产、采购、营销节奏,及时应对疫情。

东风日产第一时间启动对武汉、湖北经销商的关怀服务,帮助解决经销商资金问题,并导入EAP心理辅导,引导和帮助经销商做好员工心身健康管理。随着全国范围经销商逐渐复工,东风日产积极对经销商多维帮扶,精细管理,帮助经销商伙伴渡过难关。

受疫情影响,经销商短期内将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为进一步保障疫情期间经销商健康运营,东风日产出台了“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十六字方针,全面支持经销商工作。

此次支持经销商的十六字方针,无疑给经销商伙伴打下一支强心剂。东风日产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从经销商切身利益出发,最大限度为经销商经营提供良好环境,确保经销商伙伴平稳健康渡过疫情。

写在最后

大战当前,信心比黄金可贵。当下,人员、物资正八方驰援武汉等地区,东风日产作为主流合资车企,一直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愿和全国人民一起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