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s破百 全新宝马X5 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20年02月06日 16:41: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X5 M将于2020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50-160万元。新车采用了大量的M专属套件,动力上搭载了一款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7秒和3.9秒。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大量的M专属套件,涵盖了前后包围、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位置,营造出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运动套件的加入,进一步梳理车辆行驶中的乱流,降低阻力,提升散热效率。此外,带有扩散器的下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更显豪华,标志性的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方向盘等设计凸显其身份,中控面板按钮还可设置发动机、悬架系统、转向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系统各项参数。同时,内饰也加入了大量的M专属标志,包括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红色启动/关闭按钮、M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高低调校,其中X5 M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宝马X5 M雷霆版最大功率626马力,峰值扭矩同样为7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