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宝马X7上市 售100-162.8万元

2020年02月06日 17: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20款宝马X7官方指导售价

配图为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豪华套装

配图为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豪华套装

配图为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豪华套装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X7基本和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最显眼的当属宝马家族最大的“双肾”格栅。新增的xDrive40i 尊享型豪华套装车型以及xDrive40i 行政型豪华套装车型都是采用的卓越设计套装,相较于M运动套装车型看起来更显优雅与内敛。

内饰设计同样和2019款车型看齐,不过配置上有着细微的改变。2020款宝马X7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不过中低配车型取消了此前标配的主动刹车功能以及手势控制功能,或改为选装。高配车型则是取消了行人保护功能。

此外,2020款宝马X7与2019款车型相比增加了越野与雪地两个驾驶模式的选装,并且2020款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还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X7依旧搭载3.0T涡轮增压和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4.4T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