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e-up!的姊妹车 斯柯达微型车Citigo转型电动

2020年02月06日 17:02:11
分享到:

近日,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在受访时表示,斯柯达旗下的微型车Citigo未来将转型为纯电动车型,不再提供燃油版本。

现款Citigo的纯电动版本Citigo-e iV是在燃油车型基础上“油改电”而来,与大众e-up!、西雅特Mii electric属于姊妹车型,而Citigo利用了一个新的更弯曲的表面,使其增加了34毫米,随着中心肋的到来,引擎盖变得更加坚固,光学元件采用了LED白天的特征,尾灯的颜色更暗。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了白、黄、绿和红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新车继续沿用斯柯达一贯的家族设计语音,内饰以简约风格为主,有个小亮点就是新车全系标配斯柯达Swing II音响系统,并且增强了移动在线服务,支持手机互联,允许用户远程操控空调系统和电池。

斯柯达推出了Up智能手机连接系统,可通过手机远程访问电池和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36.8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61kW,峰值扭矩212N·m,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65km,0-100km/h加速时间12.3s。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