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s破百 全新宝马M340d提供轿车/旅行版车型

2020年02月06日 17:02:1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40d官图,新车外观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轿车版以及旅行版两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款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s。

此前有消息称,宝马M340d将仅提供旅行版车型,轿车版有可能遭到取消,我们注意到,新车官图提供了轿车版以及旅行版两种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并针对性的进行了调整,前中网内部加入了三角形点阵样式,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立体感,下包围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两侧L字型点阵式雾灯更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造型更为厚重,后尾灯采用了经典的L型设计,内部还运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更具立体感,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布局极为动感。新车内饰尚未曝光,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实体按键控制区域将延续汽油版风格,同时,该车有望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4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700Nm,并搭载四驱系统。根据官方消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s,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燃料消耗为百公里5.5L到5.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