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51公里 丰田氢燃料电池车Mirai亮相

2020年02月06日 17:02:20
分享到: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其第二代氢燃料电池车Mirai的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设计理念上基本沿用了概念版Mirai的风格。相比于第一代Mirai,新车续航里程还增加了30%,达到651.8公里。新车将于2020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但尚不考虑引进国内。

相比于第一代车型,第二代Mirai的造型进一步像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靠拢,前脸采用了更为突出的设计,和亚洲龙的风格颇为相似。新车的前悬相对较短,座舱位置也比较靠后,整体的乘坐空间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依旧保持了丰田全新家族式风格。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颇为复杂,向副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同时中控屏又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增加了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配置方面,第二代Mirai配有12.3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屏、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JBL音响系统等。不过在动力方面,丰田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参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