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正式引入吗?新款帕杰罗·劲畅亮相国内街头

2020年02月06日 18: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帕杰罗·劲畅换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使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下方为雾灯和转向灯,同时前脸“X”形镀铬装饰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扁平,包住了下部的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造型饱满又富有个性。

新车侧面造型和老款车型基本相同,高高的车身、更夸张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较长的悬挂行程,都让帕杰罗·劲畅的越野性能进一步加强。

亮相国内的帕杰罗·劲畅轮圈造型样式都和海外版相同,六辐拼色轮圈和高大的车身非常搭配。

尾部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但一对造型浮夸的灯组却并不低调。关于尾灯组的造型,也是褒贬不一,小哥觉得还可以接受。

新款车型的内饰总体保持了老款的设计,四辐式方向盘、中控控制区域、挡把造型等都没有改变,新款车型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不过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设计还是太老旧了,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只能说勉强接受吧。

新款帕杰罗·劲畅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后桥为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一套装备意味着在野外更可靠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搭载有2.4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2.5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同动力系统将分别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及5AT或8AT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选择。若广汽三菱真的会引入新款帕杰罗·劲畅,你觉得谁会是它最大的对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