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终于不贵,顶配不到25万,224匹马力配Alcantara座椅

2020年02月06日 18:01:1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红旗新品牌战略的首款SUV产品,它具有超大空间,炫酷标志性外形,越级的用料和做工,仪式感灯光包以及全身高级配置,并且硬件基础也毫不逊色,所以这款车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都具有极高的竞争力,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HS5都可以从容应对,那么具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

首先外观方面,HS5定位中型SUV,车身整体轮廓与奥迪Q5L有些神似,不过在细节处延续了大量红旗家族式元素,既体现了该有的豪华大气,同时也具有不错的品牌认同感,视觉上显得很高级。车身侧面,HS5侧面造型圆润流畅,贯穿式的起伏腰线配合略微隆起的前后轮拱,既让车身显得比较饱满,又带来了一丝力量感。前翼子板处的红色装饰与车标呼应,车身下方还有一圈镀铬饰条环绕,增添了更多精致元素。

内饰方面,红旗HS5整体氛围高端大气又不失豪华,搭配贯通式中控液晶大屏,空调控制区则为触控式。此外,新车还配置了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子挡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多项舒适性功能。配置上,同样也是非常豪华,Alcantara座椅不管是看起来还是实际乘坐都是一种享受,并且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与加热功能,让乘客做起来更加舒适。音响系统还配备了BOSE音响,提供给乘客极致的听觉体验。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其中两驱车型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油耗为7.9L;而四驱车型最高时速204km/h,百公里油耗为8.4L。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将同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价格方面,13.38-24.98万的定价,同级别配置在合资品牌里是绝对找不到的。汉兰达的低配价格就能买HS5的顶配,性价比优势格外突出。那么对于这款亲民的豪华SUV,你是否觉得有吸引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