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抗疫”后盾是人民

2020年02月06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中国

加油!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5日下午4时40分许,德阳市旌江干道体温检查站,一位30岁左右的面包车司机接受体温检测并完成信息登记后,把车靠边停下,迅速从车上抱下来一包东西,径直来到登记处放下,连说几声“感谢你们,辛苦你们了!”便转身迅速离去,走了几步他又回头说“可以增强抵抗力!”。反应过来的工作人员对着他离去的背影,连声说“谢谢你,有了你们的理解支持,我们不辛苦!”。

这位面包车司机留下的是十盒“口服五维氨基酸葡萄糖”。面上用一张A2纸写了一段话:“抗击疫情 你们辛苦了”,下面还有一行稍小的字,看着更温馨给力:“增强抵抗力,我们一起加油”!工作人员在凄雨冷风中,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战役已经打响 疫情就是命令

1月26日以来,全市交通、公安、卫健部门每天战斗在一线防控检查站的工作人员2000多人,在高速公路出口、国省干线、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场等72处检查站阻击疫情输入,先后有旌阳区道路运输协会等企业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截止2月5日,全市交通运输检查站累计联合检查80余万人次,车辆20万余辆,为护佑德阳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防疫重要提示

乘坐公共交通时建议隔开距离,不要紧密贴合或在公共交通中聊天。回家后记得洗手并且更换穿着衣物,换下来的衣服在通风处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