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奔驰S级!买这几台旗舰轿车,你就是朋友圈最靓的仔

2020年02月06日 18:4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相信各类入门家用车的介绍看得有够多的了,新年新气象,我们今天来介绍各个品牌旗下的顶级百万级旗舰轿车。提到百万级旗舰轿车,相信不少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奔驰S级,作为该级别车型的代表,奔驰S级实力毋庸置疑,那是不是除了奔驰S级,或者除了“BBA”旗下的车型外便没什么好选择呢?

并不是的,除了德系三强以外,其实还有几款值得选择的豪华旗舰车型,都是各自品牌的代表作,气场绝对不输S级,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能胜任,各位大老板要留意了。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0.58-160.88万元

发动机: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总裁虽然有些年没有换代,但它在国内一直以来还是那么受欢迎。玛莎拉蒂车型总有着独特的优雅氛围,总裁也不例外,在动感的线条之下,许多细节都处理得很细致,所以总裁也受到许多女车主的喜爱。另外,虽然总裁是一款车长超过5.2米的大车,但在细腻的操控调校下,让它开起来不是像是在开大车一样的感觉,这也是它的一大优势。动力方面, 总裁全系都使用的是3.0T+8AT的组合,但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校,总体来说符合该级别的水平。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81.10-117.20万元

发动机:3.5L、3.5L+电机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E-CV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S可以说是奔驰S天生的对手,虽然在中国市场它的认知度不高,但在美国市场LS可以说相当受欢迎。换代不久的雷克萨斯LS在设计上可以说是刚柔并济,既有夸张的家族式前设计,又有流畅的线条,再加上独特的东方设计元素,让它成为许多用户的备选选项。动力方面,LS舍弃了以前4.6L、5.0L超大排量发动机也在情理之中,新时代下的3.5L和3.5L+电机两套动力较以往其实有了提升,而且相当安静。另外雷克萨斯LS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感相当出色,保持了雷克萨斯车型一贯的高水准。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97.30-212.20万元

发动机:2.9T、4.0T

变速箱:8挡双离合

编辑点评:保时捷在国内市场被谈及最多的,除了Cayenne就是Panamera了,哪怕Panamera在这个级别车型里稍微有些“离经叛道”。作为一个传承赛道基因的品牌,连旗下的旗舰轿车也少不了轿跑的味道,Panamera不仅有动感的设计元素,操控、动力的表现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且作为一款旗舰车型,Panamera选择的是旅行车甚至掀背车的设计,这也是在同级车型中少见的。虽然只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但两款发动机分别有高低功率版本可选,顶配Turbo版本百公里加速更是去到可怕的4s内水平。总体来说Panamera适合对驾驶质感有要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