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财务影响 马自达再次下调销量目标/降幅约4%

2020年02月06日 19: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马自达一直是全球汽车品牌中比较偏执的车企,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马自达2020财年第三财季(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三个月期间)的营业利润为158亿日元(约合10亿人民币),同比下降3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65亿日元(约4.13亿人民币),同比下滑了约76%。在2019年11月份时,马自达就已经下调过销量目标,表示2020财年要实现全球155万辆的销量。如今马自达再次下调销量目标,为150万辆,相比上一财年的销量下降了约4%。

此前,2019年5月份,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公布了一项中期业务计划,提出马自达将在截至2025年3月31日的财年之前实现全球销量180万辆的目标,并将营业利润率提高至5%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2019年全年在华销量为22.8万辆,同比下降16.37%,这一成绩和此前2019年年初设定的27万辆销量目标还有着4万多辆的距离。而中国作为很多车企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将直接决定了车企在全球市场中的净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