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即将推出,但这款新车,或将成为雷克萨斯最大挑战

2020年02月06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近期公布了 2020 年日内瓦车展的新车展演阵容,预计将推出多款在欧洲市场首演的概念车款及全新车型,其中包含了甫于 2019 广州车展亮相、品牌首款纯电车型 UX 300e,在 2019 洛杉矶车展发表的 LC Convertible 车款,以及于 2019 东京车展首次现身的 LF-30 纯电概念车款。

可视为此回雷克萨斯品牌车展重点的 UX 300e 车款,于 2020 日内瓦车展登场后,原厂预计在 2020 下半年即会在欧洲市场推出,2021 年 1 月在英国发表,也代表着雷克萨斯品牌将正式进军欧洲纯电动车市场。而中国市场也预计在 2020 下半年上市,推估应和欧规车型发表时程接近,而日本市场则得等至 2021 年才会推出。

除了 UX 300e 车款之外,雷克萨斯 也将在 2020 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于 2019 东京车展首次现身的 LF-30 纯电概念车款。

在 2019 洛杉矶车展发表的 LC Convertible 车款,此回亦将选择 2020 日内瓦车展作为欧洲市场首演的舞台。

依据日前雷克萨斯先行释出的欧规 UX 300e 规格数据显示,其采用置于车头的电动马达配置,具备 204 匹最大马力及 300N.m最大扭矩输出,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7.5 秒完成,极速则可达到时速 160 公里水平。

欧规 UX 300e 采用置于车头的电动马达,具备 204 匹最大马力及 300N.m最大扭矩输出,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7.5 秒完成,极速可达到时速 160 公里。

欧规 UX 300e 搭载 54.3kWh 容量的锂电池模块,原厂目标在 WLTP 的测试规范下,可达到超过 300 公里的行驶里程。而依据原厂提供测试数据显示,欧规 UX 300e 若是采用 6.6 kW 壁挂式充电器,约需 7 个小时才可完成充电。但改采最大 50kW 的快速充电装置下,可在约 50 分钟完成 80%的电池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