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钟长鸣:电瓶车交易市场突发大火,400多辆电动车全部烧毁

2020年02月06日 19:55: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昨日凌晨,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张堡工业街堡一大厦旁一电瓶车交易市场突发火灾,现场火势很大,燃起数十米火苗,浓烟滚滚冒出。

网友现场视频

据了解事发现场是两家二手电瓶车交易市场,一家叫阿德二手车市场,还有一家叫阿福二手车市场,2016年开始经营,两家经营者都是亲戚,昨晚起火导致400多辆电瓶车和三轮电瓶车被烧所剩无几几乎被烧成空壳老板称损失将近百万,如此损失惨重,多年的心血可谓是付诸东流,一夜回到解放前!

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灾还导致引起旁边的居民房和堡一大厦业主停在旁边的车辆被不同程度烧毁,当地多辆消防车出动进行进行灭火,随即东瓯派出所,相关街道工作人员赶往事发现场进行处置,具体起火原因不详。

屋漏偏逢连夜雨,不知道这是不是一起由喷洒酒精消毒引起的火灾,总之非常时期大家一定要事事当心,切不可麻痹大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