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高尔夫GTI、奥迪S3领衔,这届日内瓦车展会是性能车迷的天堂?

2020年02月06日 20:21: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以往的日内瓦车展,我们都能看到不少全新的重磅产品。但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似乎稍显尴尬,标致MINI三菱兰博基尼等车企纷纷表示不参加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但面对这个世界级的大型车展之一,很多车企依旧不会放过在这个大型舞台亮相的机会,它们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不少高性能产品,如第八代高尔夫GTI、GT-R50限量版和明锐RS iV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01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GTD

据外媒报道,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次亮相。 同时,高尔夫GTD也会同时亮相。 按照大众的计划,在2020年底前将会销售高尔夫的R、GTI、GTD和插电式混动版GTE四种动力版本。

从已经透露的实拍图来看,第八代高尔夫GTI的外观与第八代高尔夫没有太多的差别。 但在内饰上,全新高尔夫GTI搭载了更多科技配置,看起来更加简约。

至于在动力上,外媒表示第八代高尔夫GTI不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会搭载现款的EA888 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 高尔夫GTD车型则搭载2.0LTDI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引擎。

02

GT-R50限量版

日产GT-R“战神”之名早已响彻四海,然而它也没有停止进化的脚步。 日产汽车官方宣布,首台量产版日产GT-R 50 by Italdesign (下文简称GT-R50)将于2020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限量车型,日产仅会生产50辆GT-R50,交付工作则将于2020下半年开始,于2021年底结束。 据此前报道,该车的起售价格为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74万元)。

既然是“by Italdesign”,那就说明这款限量版日产GT-R50是由来自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操刀设计。 据了解,2018年6月,日产GT-R50原型车(Prototype)已经亮相,未来量产版本的整体设计也将与之保持高度相似,仅部分细节设计会基于世界各地法规进行适配化调整。

相比于早期的概念版本,GT-R50量产版的内饰更加务实,能够看到现款GT-R的影子。 新车车内采用了两种碳纤维面板,分布在中控、仪表和门内饰板等部位,并搭配有大量的Alcantara仿翻毛皮材料,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 每位客户还能结合自身审美需求自由定制内外配色和材料,使得每款车型更具个性。

动力方面,日产GT-R50搭载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的VR38DETT型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20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TTESA E-TS四驱系统。

03

明锐RS iV

全新一代明锐已经在海外首发,全新明锐RS的效果图也已曝光。 据最新消息,斯柯达首款搭载混合动力的性能车明锐RS iV也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展示了旅行版和轿车两个车身形式。 前脸基本上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但部分套件经过熏黑处理,还带有vRS标志,富有攻击性。 尾部的“L”型尾灯,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动力上,新车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明锐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非常不错,明锐RS和RS iV车型更是带来了较大的升级,相信引入国内市场后将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04

全新一代奥迪S3

日前,奥迪公布了新一代奥迪S3 Sportback原型车谍照,并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奥迪A3非常相似。更加夸张的多边形进气口和L型大灯,也让奥迪S3看起来更加年轻。

动力上,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一代奥迪S3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其最大功率为31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4.7s。作为40万级“小钢炮”的代表产品,奥迪S3兼顾了动感和品牌,是很多消费者之中的首选。 而全新一代奥迪S3在动力上有所提升,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05

梅赛德斯-AMG GT 73

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AMG GT73车型的预告视频。 从预告视频来看,AMG GT73将延续AMGGT四门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可升降后扰流板。 此外,GT 73车型配备可升降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轱辘哥认为新车量产后还将有新变化。

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811匹马力。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3s内,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 据官方消息,AMG GT 73车型将于2020年内亮相,其有望在日内瓦车展率先发布。

随着排放标准逐渐严苛,主打跑车车型的玛莎拉蒂法拉利等车企也纷纷推出新能源车,抢占新能源市场份额。 对于追求极致性能和动力的车迷来讲,AMG GT 73的推出无疑让他们感到欢喜。

06

宝马i4

据了解,宝马i4概念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根据之前公开的信息,宝马i4基于全新一代3系一样得宝马CLAR平台打造。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设计风格和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有些相似。

动力上,宝马i4采用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并采用一个80kW·h电池驱动,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约600km。 据宝马官方透露,宝马i4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9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只用4s。

除了宝马i4外,宝马未来还将推出i6车型,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 到2023年前,宝马将共推出25款电气化车型,并且有一半以上车型是纯电动车。 可以看到,宝马已经对新能源矩阵做好了部署,接下来就看市场的表现了。

这些性能车虽然没有跑车那样夸张的外形设计,但依靠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精妙的操控感受,被追求乐趣的车迷朋友所深爱。当然,本次日内瓦车展参展的高性能车不仅上述几款,轱辘哥会持续更新日内瓦车展的最新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