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买车不知道怎么选?那你有必要了解下2019年最热销的10款SUV

2020年02月06日 20:21:1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你正纳闷新年买什么车?正在为买什么级别、什么价位的车型而发愁,那你今天点开这篇文章就算是点对了,通过这一系列的文章,师哥将会告诉你在2019年时间里SUV、轿车、MPV这三类车型中哪些最受欢迎。而关于数据来源咱们也不要怀疑,这份榜单来自中国工业协会所发布的2019全年全国汽车工业报告,其中就涵盖了国内热销SUV、轿车以及MPV车型的排行榜,因此在2019年究竟这类别的车型销量到底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先着重来看看2019年最热销的10款SUV。

第一名,哈弗H6

2019年销量:38.64万辆

指导价:10.3-14.1万元

作为2019年SUV销量榜上的第一名,纵使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也没有人会质疑哈弗H6的领导地位。可以这么,哈弗H6还是你大爷,除了长城主动调整让哈弗H6在集团内的销量占比下滑一些以外,其更重要的是要帮助哈弗攻占海外市场。

第二名,吉利博越

2019年销量:23.23万辆

指导价:8.88-15.68万元

2019年卖出23.23万辆,整体依旧可圈可点,由此我们也就看到,博越似乎从来没有想要超越哈弗H6的决心。

第三名,本田CR-V

2019年销量:21.33万辆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本田CR-V拿到了全年SUV销量的季军,可是,一方面是大众SUV的猛烈进攻,另一方面是同门兄弟皓影的分食,外加丰田荣放和威兰达的竞争,不得不说,2020年中级SUV的市场会愈加精彩。

第四名,日产奇骏

2019年销量:20.37万辆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顺利跨入20万辆,对奇骏甚至是多款主流SUV产品来说,2019年或许是最好的时代。只不过,当时间来到2020年,可能奇骏也是时候要正式进行换代了才行。

第五名,大众途观L

2019年销量:18.85万辆

指导价:21.88-31.18万元

不得不说的是,从途观到上汽大众,都在为杀入SUV销量前三名而无所不用其极,但丢失合资SUV和乘用车冠军,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未来途观L路在何方,我们屏息以待。

第六名,日产逍客

2019年销量:17.98万辆

指导价:15.49-18.59万元

奇骏+逍客的高低组合模式的确很有效果,而同样的也还有探岳+探歌,途观+途岳,XR-V+CR-V,它们也都是不一而足,值得赞扬。

第七名,大众探岳

2019年销量:17.94万辆

指导价:18.59-31.39万元

2020年,我觉得探岳很有可能将赶下合资SUV冠军常青树途观,从而首次坐上冠军宝座,我对这款车很有信心。

第八名,宝骏510

2019年销量:15.81万辆

指导价:5.58-8.28万元

2019年销量:15.81万辆,SUV销量榜排名第八,如果没有宝骏510新宝骏或许能够卖得更好,但如果真没有,宝骏还是那个宝骏吗?所以,如何切割是宝骏目前最急需考虑和解决的问题。

第九名,本田XR-V

2019年销量:14.72万辆

指导价:12.79-17.59万元

从XR-V到缤智,曾经小型SUV的顶梁柱,也在市场下行中备受煎熬,所以,本田你还不对它进行换代、换心归来?

第十名,奔驰GLC

2019年销量:14.29万辆

指导价:39.28-58.78万元

奔驰GLC登顶中型SUV冠军,这样一来,奥迪A4L宝马5系奔驰GLC各自分享了一个细分市场的冠军,由此也就不得不说,还真是德系一家亲啊。

最后,如果你还在疑惑2019年最热销的SUV是哪些?那不妨记住今天说的这10款,说不定日后当有人再问你关于买什么车好的问题时,你就能替朋友们答疑解惑,因此赶紧关注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