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疫情影响 宝马在华工厂暂定2月17日复工

2020年02月06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车企工厂都面临着停工的困扰,导致消费者订车等待时间过长,从而车企在一季度的销量明显放缓。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考虑到员工及家属的安全与健康,华晨宝马决定延长假期,暂定2月17日(周一)恢复工厂和办公室开放及运营。

此前,华晨宝马就宣布延长工厂假期至2月9日,不过目前疫情尚未平缓,华晨宝马也进一步延长假期来对抗疫情。汽车制造业为劳动密集型产业,涉及很多人力、物力资源,宝马在沈阳的三家工厂共有约18,000名员工,若提前复工,出现意外势必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对日后能否顺利生产制造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虽然华晨宝马工厂在沈阳,虽然不在湖北,但由于供应链影响,延期开工也是势在必行。宝马车型提供配套天窗的伟巴斯特(Webasto)工厂就在武汉,博世(Bosch)也在武汉有分公司,而疫情的影响导致了供应链上的许多公司暂时停摆,因此,这也是宝马工厂延迟复工的因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