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RS iV效果图发布,斯柯达首款PHEV钢炮,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2020年02月06日 21:02:08
分享到:

2月5日,斯柯达发布了明锐RS iV的效果图及动力参数。该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使用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45马力。其动力水平与使用2.0T发动机的上一代明锐RS 245持平,但二氧化碳排放将大幅降低。这将是代表高性能的斯柯达RS系列第一次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除标准三厢掀背版之外,明锐RS iV还将提供旅行版本。从效果图不难看出,RS iV比普通版明锐拥有更为犀利的前后保险杠造型,RS系列经典的轮毂造型将得到保留。另外,尾部贯穿式LED灯带也值得注意,这一细节在其他斯柯达车型上尚未出现过。

现款明锐发布于去年11月,仍以大众MQB平台为基础,但内外饰设计和辅助驾驶系统有较大升级,提供1.0T、1.5T、2.0T四驱、1.0T/1.5T微混动、1.4T PHEV及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等多种动力选择。有消息称,斯柯达仍会保留纯内燃机版本的明锐RS。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第一电动网的日内瓦车展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